部门要闻

关爱抗美援朝老兵,传承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时间:2022-05-27 17:15 作者:胡吉香 源自:退役军人事务局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新区慈善协会、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一同到辖区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聆听他们讲述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时的战斗经历和感人故事。向老战士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老战士胡宗林已经88岁高龄,但仍然精神抖擞声音洪亮:“我家都快五世同堂了,生活都很好,感谢党委政府,社会企业家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关爱”他还拿出军功章和大家讲述自己参加抗美援朝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以及他们屡受考验仍然坚守“老兵永远跟党走”的不变初心。

  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表示:“感谢老战士们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今后我们一定多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活动,常到老人家听他们讲解过去的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传承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我们年轻一代为建设美丽高新而奋斗!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