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社区管理局:疫苗接种到一线 贴心服务 暖民心

时间:2022-05-13 11:42 作者:汪成浩 源自:社区管理局

  “王大伯!走,我带您接种去”。清晨,安康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干部与长沟村两委干部逐户逐人组织高龄群众前往村活动室接种新冠疫苗。


  自5月7日起,社管局干部联合高新区中医医院医务人员组建了疫苗接种流动小分队,通过进村(社区)入户为失能老人、居家行动不便老人开启了疫苗接种“上门模式”,让疫苗接种工作有温度、有速度。


  在社管局工作人员与各村干部耐心细致引导下,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您的身体状况不错,可以接种疫苗”,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每位老年人平时常用药和近期身体状况,确认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符合接种条件。随后,医护人员严格执行接种流程。接种过程当中,各村老年人普遍表示,“在村里就可以打疫苗,真是太贴心了”。


  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及时接种疫苗,社管局积极与卫健局、中医医院、各村(社区)党组织紧密配合,提前收集相关信息,根据每位老人特殊状况及居住分布情况,精心制定接种计划,努力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社管局托管的37个村60岁以上老年人应接种8796人,已接种6975人。社管局将按照“应接尽接”原则,以更加贴心细致服务连通“最后一米”,全力推进全区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行动清零”,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