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暨学习“大东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8 17:23 作者:张舰 王键 源自:财政局

  为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4月26日,安康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支部、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东山安康电视转播台,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暨学习“大东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东山位于安康城西的凤凰山巅。上世纪八十年代,安康电视转播台选址在此,在海拔1362米的山顶开辟平地建设机房、宿舍和活动场地,全体党员干部常年坚守在工作岗位,以大山为伴、以机房为伴、以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信念为伴,在孤独寂寞中磨练意志,在恶劣艰苦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打造了“以台为家,以苦为乐,以干克难,以心筑梦”的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大东山精神。大东山安康电视转播台先后荣获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在基地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主题教育展览馆,展馆由“创业、守业、敬业”三个篇章来呈现转播台建设、发展历程和干部职工艰苦的工作生活环境,面对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珍贵的视频、一件件斑驳的设备,全体党员干部无不为之震撼、感动。

  在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们纷纷畅谈参观学习感受。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大东山电视转播台党员干部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从学习大东山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更加珍惜当下的工作、学习环境,以积极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