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寻要闻> 正文内容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1-10-17 19:45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左自文,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管委会主任柯玉富,市发改委副主任邢 健陪同调研。


  邹顺生主任先后来到锂电新能源关键正极材料一期项目、ACG高端反渗透纳滤膜一期项目、安康中学高新校区、站前广场项目现场、轩意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富强机场、富家河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试验段、正大制药新厂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发展规划、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邹顺生主任详细听取了安康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对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康高新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增强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牵引作用。

  他强调,要聚力狠抓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深度推动产城绿融合发展,持续发挥安康国家高新区示范引领作用、体制机制优势和产业带动能力,立足全域理念,统筹要素资源,辐射带动周边园区一体化推进、差异化发展,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推进机制互通、基础互建、资源互享、产业互育、平台互用,打好协同战,壮大经济群,奋力培育安康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