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安康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生态环境保护暨蓝天保卫战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1-01-07 15:33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

  

  1月6日,安康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生态环境保护暨蓝天保卫战工作联席会。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主持会议并讲话,重点安排部署第一季度禁燃禁放工作。


  徐信选副主任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巡查督办,按照“条块结合、上下联动、联合执法”的方式,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将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好禁燃工作攻坚战,助力蓝天保卫战。要高度统一思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充分。要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禁燃禁放宣传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禁放通告和典型案例宣传力度,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遵守禁燃禁放规定的自觉性,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巡查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实行不间断巡回检查,加大对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做到执法必严、违者必究,真正把“禁燃”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通报了安康高新区2020年全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与高新区治霾办2020巡查检查情况。  

  安康高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