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1 09:11 作者: 源自: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局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514日,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平利县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廖乾伍同志,认真聆听并了解了廖乾伍同志的生平感人事迹,接受红色洗礼,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平利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该县好人馆,广大党员干部从算好人生“政治帐、“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等七个方面,从灵魂深处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深华。


  随后在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在该村党支部副书记罗显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重温初心和使命。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切实抓好环评审批服务、污染防治“四大攻坚战”、环境监察执法等工作,着力解决一批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努力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