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公开

今天,你为高新代言了吗!

时间:2019-10-18 15:32 作者: 源自:信访维稳部

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又将开始啦!


    如果您接到这个电话,千万别挂断。

    它不是诈骗电话,也不是滋扰电话!

    而是您被幸运的抽中,成为平安高新建设的形象代言人!

    被抽取到的真是千里挑一,如果您接到029(0915)-12340民调电话时,不要犹豫,拿起电话,认真回答。回答时请用肯定得语气作答,避免使用“还行”、“差不多”、“不咋地”等模糊语言表述。请大家一定当好高新形象代言人,为平安高新建设点赞加油哟!

12340电话一定要接,记得这样回答

1题:请问在今年当地社会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

安全√  

 

2题:身边治安问题能否及时有效解决?

能够 

 

3题:请问您感觉当地社会治安状况与去年相比怎么样?

有好转  

 

4题:您知道我区开展“建设平安高新、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的活动吗?[您看到或听到“创建平安高新”(城市如平安小区、街道、校园,农村如平安村、校园)活动的口号或标语吗?]

知道

 

5题:您附近可以看到“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视频摄像头安装情况)?

能够看到    

 

6题:请问您对当地公安队伍的执法情况是否满意?

满意   

 

7题:请问您对当地检察院的执法情况是否满意?

满意  

 

8题:请问您对当地法院的执法情况是否满意?

满意 

 

9题:请问您对当地司法行政部门的执法情况是否满意?

满意 

 

10题:请问您知道当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吗?(或者说:您听到或看到开展扫黑除恶的口号或标语吗?)

知道 

 

11题:请问您对当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评价是:

成效好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平安是群众最基本的期望,确保一方平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守护平安的担当我们从未懈怠,追求满意的信念我们从不缺失。

    社会治安您满意是我们的目标,平安建设您知晓是我们的愿望,平安创建您参与是我们的期待,政法队伍形象好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继续为建设平安高新不懈努力。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会义无反顾,永远向前。我为您日日夜夜保平安,请大家真心实意点个赞,您的每次点赞,都更能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家国情怀!让我们一起为平安高新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吧!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