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栏

安康高新区:干部摸排大走访 安全防护记心上

时间:2020-01-29 17:25 作者: 源自:综合网络消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康高新区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社区管理局、经济发展科技局等职能部门深入一线、走访摸排,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全员返岗,广大市民和群众理解支持、密切配合,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群众基础。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攻坚阶段,全区20余个职能部门和51个托管村干部,特别是身处一线的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广大村组干部、所有共产党员都在默默奉献、无私工作,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拼毅力、拼身体、拼信念、拼宗旨,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我们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村组党员干部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调查走访摸排的同时,一定要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治和安全有效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奉献、为家人负责、为自己坚守,战胜疫情、完成使命。

    1. 摸排走访的装备指南




    2.走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3.回到家后的注意事项

    在完成以上几项事项之前绝对不要和家人尤其是小朋友、老人进行亲密接触他们的免疫力特别的差!例如共用水杯同桌吃饭拥抱、亲吻等等。

    请安康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家人!勤洗手、多通风!多消毒、少出门!

    最后附上7步洗手法指南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