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召开“老兵永远跟党走· 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双拥座谈会

时间:2021-07-28 10:13 作者:佚名 源自: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6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节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伴着建党百年的欢庆热潮,安康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老兵永远跟党走·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双拥座谈会如期举行。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少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荣同志及驻区部队官兵代表,优秀退役军人、退伍老战士代表,全区各领域党组织退役军人党小组组长、51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共八十余人参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与会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同志们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必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杜少军副主任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驻区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祝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高新区的改革发展情况,肯定了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的付出和奉献,同时对今后做好全区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要求。
 
  武警安康支队李新同志就国际国内形势、国防建设、军队改革和部队情况为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让参会人员对我国安全形势和改革强军情况有所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责任意识。


  座谈会上,代表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主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一起为美丽高新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荣同志从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党小组+退役军人+X”服务保障机制建好“一站”阵地,完善服务功能;夯实基础工作,提升服务效果;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保持召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座谈会结束后,还组织召开了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业务培训会议,通过培训将有效提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履职和服务能力,让广大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能解决需求。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