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暨“两代表一委员”征询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08:40 作者: 源自:宣传统战部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安康高新区维护社会稳定、“三率两度”工作满意度,10月21日,安康高新区邀请部分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暨“两代表一委员”征询意见座谈会。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彭学军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庭所对接新模式和反恐演练专题片,听取了今年以来安康高新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通报了今年安康高新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矛盾调处及治安管理等工作情况,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对安康高新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

  彭学军局长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新发展的各位代表、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表示,各位代表、委员为安康高新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推进提供了宝贵意见建议,为高新区打造和谐宜居宜业城市新中心的社会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措施,会后将认真组织学习,吸纳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落实,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安康高新区的稳定和发展,一起携手,共创美好高新。


  会前,各位代表和委员们先后参观调研了安康高新区区级综治中心和富家河社区智慧警务室,观看了安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演示并随机抽查调度了丁家营村和花园沟社区综治视联网与9+x综治信息系统网格员视频连线,大家对安康高新区科技化、信息化、集约化综治信息平台暨智慧警务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