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省禁毒委来安康高新区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时间:2020-10-21 17:35 作者:王晋飞 源自:宣传统战部


  10月20日,省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王珩带领省禁毒委检查组来安康高新区,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戴建秦,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彭学军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在听取了安康高新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珩总队长对安康高新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珩总队长指出,要以此次禁毒检查验收工作为起点,进一步加大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新思路,对标找差距,完善禁毒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常态化禁毒管控体系;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社会化、专业化水平;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紧密配合,广泛调动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协同开展禁毒治理工作,持续加强专职禁毒社工力量配备,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推动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工作经费全部纳入财政预算,确保“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有利局面,不负党和政府重托,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张志群副书记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持续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将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硬的推进措施、更强的毅力耐力,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自觉立行立改,提高整治水平。对省禁毒委督导指出的问题,照单认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到位。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以整改抓提升,以整改促长效,全面提升禁毒重点整治整体水平。要紧扣长治长效,加快建章立制。坚持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制度机制建设,健全禁毒工作机制,完善毒品治理体系,持续在宣传教育、案件侦办、惩戒预防、群防群治等方面狠下功夫,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群众安全和社会稳定。


  安康高新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王珩总队长在安康高新区禁毒办、安康高新区戒毒(康复中心)检查了安康高新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在富家河社区和万浩未来城检查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