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

安康高新区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10-16 17:33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0月15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主持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高新区治霾办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信选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务必时刻警醒,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坚持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要强化工作落实,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秋冬季铁腕治霾工作,深入开展散煤污染、扬尘污染、工业废气、餐饮油烟、烟花爆竹和秸秆禁烧等整治活动,把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个部门、每个村、每个人。要强化考核机制,加强督导,严厉问责。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形成合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坚决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安康高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