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信息

雨后走访暖民心 精准扶贫落实处

时间:2019-09-27 10:40 作者: 源自:


    一场秋雨一场寒,持续一个多周的强降雨,气温骤降。921日雨水刚停,工商高新分局扶贫工作队即刻赶赴黄石滩村,围绕强降雨后贫困户家庭生产养殖及饮水安全等问题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工商高新分局帮扶队每走进一户贫困户家中,都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情况和生活现状,对落实医疗报销、劳务奖补等各项政策,对生产养殖及安全饮水保障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认真倾听、记录帮扶对象反映的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具体实际困难以及对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予以解答落实,同时针对性地向村委会和驻村扶贫干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确保贫困户反映的每一项诉求都能做到有反映、有记录、有落实、有回音。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处于攻坚摘帽阶段,我们将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扎实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