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康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09-19 16:45


    9月19日,安康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暨城市消防安全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钱民强对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国庆节即将来临,国家将举办一系列盛大庆祝活动,处于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和任务。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聚焦安全责任落实、风险防范化解、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四项攻坚行动”,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印发了《安康高新区“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了事故自然灾害情况统计工作。高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