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

安康高新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三率两度”提升工作专项督查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三率两度”提升工作专项督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10-25 11:32


    为深化平安建设、巩固提升“三率两度”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履行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职责。根据党工委、管委会安排,从10月23日开始,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光林,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彭学军分别带队对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集团,辖区各企业、项目工地,49个托管村、社区及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围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情况、巩固提升“三率两度”工作和《关于认真做好迎接省市区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的通知》“三率两度”工作责任清单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工作主要采取查看文件资料、实地检查验收、走访座谈群众、问卷调查等方法进行。结合市对区部门年度综治工作考核中的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通过本次督查,促使辖区各部门、企业、学校等充分认识到其“三率两度”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同时,督察组一行在督查过程中现场回答群众的疑问,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平安建设意识,让广大群众自觉主动支持辖区平安建设工作,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积极营造了平安建设浓厚氛围,从而确保我区“三率两度”水平巩固提升,形成强大合力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共同创建平安高新。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