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组织群团工作部:读书班上学《摘编》 交流会中谈体会

时间:2019-09-27 15:16 作者:覃涛 源自:组织群团部

    9月24日晚,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党支部举办读书班和交流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读经典原著,领会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培训情况,分享收获,交流感受。

    党支部书记唐素梅组织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节进行集中学习,认真标注,摘抄经典。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守初心是出发点,担使命是落脚点,要立足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干实绩诠释初心使命。研讨中,刘敏、唐素梅、胡小龙3名同志对前期赴清华、复旦大学培训及近期理论学习收获情况,分别以《守初心、担使命,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传承照金精神和清华校训,做好本职工作》《复旦精神催人奋进,立足岗位奋力前行》为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引发了广大党员的思考和共鸣。

    整个学习过程内容充实、气氛浓厚,所有党员都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达到了收获理论知识和洗礼思想政治的效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