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安康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9-20 17:28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9月19日,安康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化保局八仙保护站党支部书记胡仁保,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科长杨锋到会指导。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光林主持会议,管委会调研员张先政参加会议。


   张志群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建强主题教育“参谋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共领其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我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认领责任清单,争当主题教育“先锋队”。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明责知责,深度协同,形成合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统筹推进,全面发力,把主题教育与推进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奋力实现“八连优”结合起来,与决胜脱贫攻坚、抓好生态环保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开展主题教育和加强各方面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统领全区各项工作,实现安康高新区中心重点工作新实践、新跨越;要增强工作实效,站好主题教育“示范岗”。各组在工作中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基层减负年”要求,不给基层增负添乱,以过硬作风、出色业绩树立办公室和指导组工作人员良好形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统筹各项工作,创造主题教育“高新实践”。各工作组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明确职责分工,把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举措,全力组织指导各部门单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解读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高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全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一)》,就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办公室内设机构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全体成员;党工委巡回指导组、参照实施单位巡回指导组、基层支部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