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中国安康·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平台引进高端反渗透膜产业化项目落户安康高新区

文件名称 中国安康·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平台引进高端反渗透膜产业化项目落户安康高新区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02-27 17:48

    2月25日,安康高新区与美国阿凯迪亚投资集团(ACG)合作共建的中国安康·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平台,成功签约高端反渗透膜产业化项目落地安康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 勇出席活动并讲话,美国阿凯迪亚投资集团(ACG)董事长于海燕,陕西安康高新格林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光大富尊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晓龙,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帅,美国阿凯迪亚资本有限公司媒体运营部经理施大胜等出席活动。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主持活动。



   黄 勇在讲话中指出,安康高新区与美国ACG投资集团,自2018年6月开通中国安康·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以来,双方在开阔视野、启迪思路上不断交流交往,已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人工智能、医疗大健康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高端反渗透膜产业化项目的成功落地,将为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项目成果在安康高新区成功转化打下坚实基础,必将吸引更多产业基金在安康落地生根,助力产业发展。

  安康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全程代办服务中心+企业运营服务中心+产业大招工服务中心+现代金融服务中心+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知识产权和口岸外贸服务中心+高级人才服务中心+监督投诉中心”八大中心服务职能,竭诚为企业提供全程高效服务,助力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项目在安康高新区落地生根,取得更好发展。


   于海燕表示,安康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良的人文环境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已经成为了她的第二故乡。希望与安康高新区积极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发展空间,真正实现跨界融合、开放共享、促进互补、合作共赢,为安康创新发展注入硅谷动力,实现构建中美产业生态共同体的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高新集团负责人,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相关链接:此次签约的高端反渗透膜产业化项目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配方和制备工艺,产品广泛应用于水质净化、海水淡化、污水治理和废水回用等环保水处理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