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安康高新区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如火如荼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如火如荼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02-04 11:45

    新时代,新安康,新征程。

  农历大年三十,是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之日,而安康高新区的重点项目工地仍是一派繁忙特别是新安康门户区首批开工的新安康大道桥梁工程、新时代大道桥梁工程、富家河生态环境整治工程、新经济产业园南区、新经济产业园北区等重点项目工地,工友们正用新时代的新担当,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


   一边是建设者们加班加点,一边是各级干部心系一线。示范带动效应在安康高新区的部分项目工地得到了最好体现。工友们纷纷表示,他们现在正在进行年末工地扫尾,然后放假回家,这样既不耽误家人新年团聚,又不影响新春及时开工。


    腊月二十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  勇,带领安康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春节期间坚守施工的建设单位、建设工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也为工友们注入了加快建设的强大动能。



   黄 勇在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工地慰问时与工友们面对面交流。他说,加快推进新安康门户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首批开工的路网工程、生态整治、新经济厂房等重点项目,更是拉大新安康门户区骨架、提升综合承载力和招商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必须抢抓当前有利时节加快组织施工,推进新安康门户区高质量开局,用工匠精神落实百年大计,用“安康创优精神”办好安康大事。

  他同时要求,各施工企业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工友们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大家在紧张忙碌之余,过一个团结温暖、安全平安的春节。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施工组织管理、夯实抑尘降噪各项环保举措,推进项目高质量尽快建成投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纪工委有关负责人,高新集团主要负责人也分别深入到重点项目工地开展慰问活动,在给广大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为安康高新区实现新年开门红做好了准备。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