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宣讲团在安康高新区进行宣讲

时间:2019-06-17 17:44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6月16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宣讲团在安康高新区进行宣讲报告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市脱贫办副主任赵富振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部长孙传泽主持宣讲报告会。


    赵富振结合陕西省及安康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工作部署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宣讲。

  赵富振还特别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统筹安排,“两委”换届候选人资格审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方面的要求,以及下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

  宣讲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讲内容生动、语言质朴,宣讲案例贴近生活实际,进一步提升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


  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社区管理局、社区管理局临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49个托管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村民小组代表,高新物业公司代表聆听参加宣讲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