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斗争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来安康高新区督导工作

时间:2019-03-20 16:52 作者:王晋飞 源自:宣传统战部

    3月20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督导安康高新区工作动员会和汇报会召开。

 督导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一彪出席会议,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 琳作动员部署并汇报工作,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主持会议。


   杨弋荣在讲话中阐明了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意义,明确了督导对象、重点和方式等,并就配合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弋荣强调,安康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配合督导工作,确保督导目标实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督导检查的重大意义。安康高新区要把本次督导检查作为中央督导组来安督导检查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督导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全面查漏补缺,着力解决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督察重点,实事求是,深督细查,全面准确掌握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落脚点,精准发力,指导和帮助相关单位部门在破解难题、督促整改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确保本次督导工作顺利完成。


    王 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扛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配合做好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把自觉接受督导检查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服从督导检查工作安排,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全力做好配合保障,确保督导检查顺利进行。要坚持立行立改,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转办的线索,要主动认领,明确责任,全程督查,保证督导检查反馈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挺进。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安康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各派出所所长,公安高新分局内设机构负责人,安康高新区扫黑办、公安高新分局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从3月20日起,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正式进驻安康高新区,开展为期2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将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受理举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