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斗争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督导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3-22 17:15 作者:王晋飞 源自:宣传统战部


  3月21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督导安康高新区工作反馈会召开。


    督导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弋荣充分肯定了安康高新区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思想认识亟需深化,二是整体合力尚未形成,三是依法打击有待加强,四是工作规范化水平不高。希望安康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促政治站位再提高,把思想共识化为行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聚集工作合力为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安康高新区大发展、快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安康高新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督导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立行立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督导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推动安康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水平。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安康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