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斗争

市质监局高新分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3-18 14:46 作者:杨美娜 源自:质监高新分局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质监高新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提高线索摸排质量和效率。近期,市质监局高新分局组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会上,李华举局长就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线索摸排等方面,紧密联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落实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日常检查工作与线索摸排相结合,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同时,要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渠道,不留死角摸排线索,拓宽宣传途径,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并根据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材料,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再学习,熟记掌握有关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让大家对黑恶势力性质的组织犯罪和犯罪特征、涉黑恶案件罪名及摸排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