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

市质监局高新分局开展春节前计量专项执法检查

文件名称 市质监局高新分局开展春节前计量专项执法检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01-10 11:07


  2019年春节临近,为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规范辖区市场计量行为,保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18日,市质监局高新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大型超市、加油站、加气站开展了一次计量专项执法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受检单位均能认真贯彻国家计量法律法规,定期对在用计量器具进行检定校准,无使用未经检定计量器具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超市销售的部分电热毯、取暖炉、儿童玩具等工业生产许可证管理产品及3C强制认证产品存在生产厂家标注不清、未标注认证标志编号等情况,现场要求超市对上述产品进行下架处理并在今后的经营中做好索证索票工作,确保销售商品质量安全放心。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