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泰远科技产业园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文件名称 泰远科技产业园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8-08-03 22:55


    8月3日,安康高新区泰远科技产业园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项目全面竣工投产。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 勇,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常务理事长、秘书长陈瑛,陕西东方瑞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泰远共同开启水晶球,正式启动安康高新区泰远科技产业园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线。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在致辞中指出,汽车智能防撞系统能够将交通安全防范于事故之前,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开创了汽车高智能主动安全技术先河,泰远科技产业园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项目的正式投产,必将推动安康高新区创新发展,不断凝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全市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亮点。


    陕西东方瑞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泰远在讲话中表示,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项目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顺利投产,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公司今后将严格加强管理、持续开拓创新,制造科技水平高、产品质量优的良心产品,竭力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一同乘车体验了汽车自动防撞器的实际应用效果。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河南、浙江、陕西、山西等省相关行业代表及市直相关部门、安康市公交公司、各类保险公司,安康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东方瑞邦全体员工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投产的汽车自动防撞器研发生产项目,为安康高新区泰远科技产业园首个投产项目,两年内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