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一行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18-04-03 17:45 作者:罗伟 源自:宣传统战部

    3月31日至4月3日,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啸虎,重庆中药研究院院长杨大坚等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分别参加活动。 


    在市政府与方圆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上,赵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在安康投资的中药颗粒项目,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全方位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善于借助和利用现有的平台,加强资源的开放与共享,最大限度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要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在加快推进中药颗粒项目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镇坪县康养小镇项目;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好实际问题,确保招商项目顺利推进;要鼓励引进人才和人口,坚持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工业发展,不断为安康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座谈会并强调,投资方提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破解和落实,确保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拟建项目尽早落地开工。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赵董事表示,安康生态环境优美,中药材资源丰富,中医药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在镇坪、宁陕“飞地园区”投资建设的中药颗粒项目,是经过多次来安康考察后做出的决定,在相关方面的全力保障下,该项目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希望安康市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促项目加快进度,共同努力做大做强安康中医药产业。


   座谈会前,赵董事一行在安康高新区“飞地园区”考察了投资的安康普欣药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