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

中共安康高新区纪工委 关于印发《2017 年度党风廉政宣传工作 考核办法》的通知

文件名称 中共安康高新区纪工委 关于印发《2017 年度党风廉政宣传工作 考核办法》的通知
索引号 zfgzbmwxb/2017-0059 公开目录: 行政执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7-06-10 00:00



安高新纪发〔2017〕14 


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集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经纪工委研究同意,现将《2017 年度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安康高新区纪工委 

2017 年 6 月 5 日



                 2017 年度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考核办法

按照全面落实纪检监察系统“创争出”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考核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廉政教育、廉政文化、调查研究、舆情信息等工作情况。

    二、考核任务

   1.全年在市级媒体发稿不少于 3 篇。

   2.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发稿不少于 1 篇。

   3.网络评论文章不少于 2 篇。

    三、考核赋分

  考核基础分为 100 分,按任务完成情况相应加、扣分。

 (一)加分

  1.在完成考核任务基础上,市级媒体发稿每超 1 篇加 0.2 分,省级媒体每超篇加 0.5 分,中央级和中央纪委媒体每篇加分。

  2.宣传工作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被中央、省、市主要领导批示肯定的分别加 10 分、分、分;被中、省、市纪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的分别加分、分、分;同一项目被多位领导批示的,取最高分。

  3.宣传工作获中央、省、市纪委表彰的,每项分别加 8 分、6 分、4 分。

  4.被中、省、市纪委宣传推广,在全国、全省、全市产生重大影响的,分别加 10 分、分、分。

(二)扣分

  未完成宣传发稿考核任务的,市级媒体宣传稿件每少一篇扣0.2 分,省级以上媒体每少一篇扣 0.5 分,网评文章每少一篇扣0.2 分。


  四、有关规则

  1.媒体统计范围。中央级媒体和中央纪委媒体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省级媒体为: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秦风网;市级媒体为:安康日报、安康发展、安康电视台、安康党风廉政网。

  2.按照上述考核赋分办法加、扣分,根据分值确定各自位次。

  3.宣传工作跨年度获得上级表彰奖励的,以命名、表彰文件的实际年度计入当年得分。

  4.监察审计局的干部员工参照上述内容和标准,对个人纳入考核,并作为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依据。

  五、组织实施

  考核工作按年度进行,纪工委每月通报一次各单位宣传工作情况,并作为年度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年终对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对考核优秀的单位和个人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