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信息

党群办在韦家坡村组织召开“手拉手”精准帮扶推进会

时间:2016-11-02 16:03 作者: 源自: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新区社会扶贫暨企业手拉手精准帮扶动员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作用, 11月1日,党群办在韦家坡村组织召开“手拉手”精准帮扶推进会,党群办、欧丰园公司、韦家坡村相关工作人员及贫困户共计2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党群办传达学习了高新区社会扶贫暨企业手拉手精准帮扶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企业“手拉手”精准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韦家坡村党支部书记对村情及贫困户情况、前期帮扶情况及2016年度脱贫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帮扶企业安康市欧丰园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旭娟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并表示欧丰园食品有限公司将结合自身的生产经营特点和经济实力,以发挥优势、共建双赢为重点开展帮扶,积极向贫困户开展产业扶贫、就业帮扶、智力扶贫、捐赠帮扶等工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