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信息

高新工商分局迅速落实高新区企业“手拉手”精准帮扶会议精神

时间:2016-11-02 15:19 作者: 源自:

       为迅速落实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高新区企业“手拉手”精准扶贫会议要求。11月1日早上10点。高新工商分局召集帮扶企业安康星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市通用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汪槽村委班子参加的第一次见面会。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高新区高新办发(2016)160号文件,汪槽村主任介绍了全村的整体情况以及20户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两家帮扶企业表态发言,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发挥企业的优势,积极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两家企业围绕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承诺想办法提供短期和长期工作岗位,并优先录用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用工,增加贫困户收入,扶持他们靠自己的双手走上致富之路。

    与会的同志还就汪槽村主任提出的建立发展基金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约定11月8日前召开第二次会议,待汇报企业负责人后逐条落实提出的问题。尽快使企业精准扶贫“手拉手”活动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