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率小分队赴大连北京等地招商

时间:2017-07-05 15:56 作者:佚名 源自:高新区招商局

6月25日至30日,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大连、北京等地招商。

张志群一行考察拜访了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中鼎气体有限公司、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推介了高新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产业优势,就陕西安康三航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并分别就石墨烯碳纳米电热膜产业化项目、轮胎循环再生利用项目、复合超硬材料生产加工项目以及安康富硒食品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合作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洽谈。

各企业对安康高新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拟于近期组团来安进行实地考察,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座谈

参观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与大连陕西商会进行座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