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安康高新区召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启动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06-16 08:46 作者:魏霄 源自:经济发展科技局


    6月14日,安康高新区召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启动会议暨业务培训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平台管理员、审批员、监察员参加会议。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在会上强调,高新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运行相关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高新区优化服务的重要手段,实现网上受理、办理、监管“一条龙”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做到全透明、可核查,为企业和项目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清理核对办事指南和事项清单,推进审批阳光化,主动接受各方监督,让权力在阳关下运行,约束政府审批行为;要应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加快推广应用,确保发挥平台效用;要强化监督考核,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平台运行顺畅高效。

    会上经济发展科技局对全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使用操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