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深圳雷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商来高新区考察

时间:2017-06-02 19:09 作者:佚名 源自:高新区招商局

    6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会见深圳雷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东一行,就雷恒电子信息产业基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龙军会见时在座。

  赵俊民副市长对深圳雷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东一行来安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本着务实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与安康高新区的交流合作,携手奋进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发展空间,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来高新区投资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

  随后,向东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付家河社区、雷恒项目工地及临时办公房,并在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项目对接洽谈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并就合作中的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向东董事长表示,安康高新区近年来的飞速跨越式发展引来广泛合作机会,将利用此次考察成果,持续推进雷恒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力求在项目合作中取得新突破。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