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九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高新区进行商务考察

时间:2016-12-19 09:07 作者:佚名 源自:高新区招商局

    12月16日,九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4人,来安康高新区进行商务考察。高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生态商业公园、生态文化公园、秦巴众创空间、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物流城、付家河生态养老城 、生态运动公园,就付家河生态养老健康城、铝业系列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会见中,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高新区规划发展、生态环境、产业优势、区位交通、功能配套等情况向九冶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做了详细介绍。考察团表示,安康高新区发展理念超前、产业布局科学、是一片充满发展活力的热土,九冶建设集团将尽快安排专业团队来安实地调研,以养老和新型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合作为切入点,与安康高新区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