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科技局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户

时间:2016-09-14 16:36 作者:尤应宝 源自:经济发展科技局


   

    9月13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经济发展科技局心系辖区敬老院孤寡老人和脱贫帮扶村贫困户,携辖区爱心企业陕西华泰食品有限公司、安康市花旗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到张沟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张沟村高新区中心敬老院,经发局和企业代表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糕点等节日慰问品,带去节日的祝福。

    随后,经发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张沟村两委班子领导一同走访慰问了张沟村1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月饼等节日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团圆的中秋佳节。实地查看了两户贫困户危房改造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经营、收入和生活情况,同村两委班子现场研究了下一步发展产业实现脱贫的措施。当看到年初投放的猪、羊、鸡等养殖项目己出栏见效益,鼓励贫困户保持积极乐观、奋发上进的生活态度,增强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政府帮助下实现脱贫梦想。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