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一行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16-08-03 17:25 作者:招商局 源自:本站原创

   


    8月3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一行11人来安康高新区考察。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招商局部门负责人陪同。


    黄浩一行先后到高新区生态商业公园、数字化规划展厅、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物流城、付家河产城新区进行实地考察。


    期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勇对中国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黄浩一行,就高新区付家河生态健康养老城PPP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俊民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黄浩一行在市政府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合作项目等进行深度的对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