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文件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第四季度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第四季度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zfgxqgwh/2016-14037 公开目录: 管委会文件
责任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高新办发〔2016〕5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1月12日
有效性 已失效 公开日期: 2016-01-15 10:21

 

各部门,驻区各单位:

2015年第四季度,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在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行政审批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现将第四季度中心工作及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业务办理情况

(一)办件情况

2015年第四季度(101日至1231日),中心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0114件,未出现过期件,办结率达99.7%。办件量排在前五的窗口是: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食药监局、公安局。

(二)事项信息录入情况

根据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显示,各部门窗口都能够按照要求进行事项信息录入,没有出现办理与录入不同步,集中录入等问题,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二、工作纪律情况

(一)日常表现情况

1、个别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与群众沟通缺乏耐心,态度欠佳,导致和群众发生争执,造成不良影响,各窗口务必引以为戒,加强自律。

2、存在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相互串岗聊天的现象。

3、根据每日巡查和抽查情况汇总统计,主要存在问题是少数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出现未戴牌上岗、上班期间坐姿不雅等形象细节问题。

4、少数工作人员上下班时间没有在考勤机签到,经核实没有迟到早退现象,请以后加强注意不要出现类似情况。

5、部分窗口在休息期间能延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业务咨询答疑。

(二)考勤情况

110月国税局请假9人次,房管局请假1人次,地税局请假5人次,质监局1人次,食药监局1人次,国税局因公临时外出5人次,地税局因公外出1人次。

211月国税局请假2人次,工商局请假3人次,地税局请假2次,规划局请假1人次,国税局因公临时外出5人次,工商局因公临时外出1人次,公安局因公临时外出1人次。

312月国税局请假4人次,因公外出2人次,地税局请假2人次,食药监局请假1人次,国土局请假1人次,供电局请假1人次,公安局请假1人次,国土局因公外出1人次,房管局因公外出1人次。

(三)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

根据统计,第四季度群众参与服务评价7511人次,其中非常满意7445人次,满意64人次,一般1人次,不满意1人次,未收到群众对窗口或工作人员的投诉举报,群众总体满意率为99.8%

三、加分情况

质监、公安窗口在下班时间时能够耐心为群众办理业务,受到群众好评。

四、几点要求

(一)目前安康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正式启用,群众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对办理事项进行预约、审报、预审、审批等操作。请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推荐添加关注。

(二)各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工作纪律和规定,强化自我约束,特别注意上岗和考勤纪律,维护和保持窗口对外良好形象。

(三)各入驻部门窗口要继续加强知识学习,熟练掌握系统操作,规范录入信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附件:安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四季度部门工作情况统计表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6112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