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土地统征储备中心

时间:2023-07-04 08:58 作者: 源自:


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中、省、市关于土地征收与补偿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承担土地征收与补偿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组织实施、日常监管和考核检查的主体责任。

  2.负责高新区规划区建设项目用地统一征收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3.负责土地收储计划、征地预公告、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拟定,征收土地信息的公开、征地听证、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应答,征地调查登记确认、征地协议的签订、征地补偿各项费用的申拨兑付工作。

  4.负责高新区拆迁安置房屋分配工作,拆迁安置费用的核实、结算等工作。

  5.负责建设项目用地外部环境协调工作以及群众来信、来访的接待处理工作。

  6.负责建设项目用地征地成本费用的核算上报工作。

  7.负责征地拆迁专项资金的管理工作。

  8.监管安康高新棚户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9.承办党工委、管委会和市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负责人:袁昌勤;联系电话:0915-3323983;地址:安康高新区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C6栋2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