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

关于安康高新区2013年网站评测情况的自查报告

文件名称 关于安康高新区2013年网站评测情况的自查报告
索引号 zfgxqgwh/2013-13428 公开目录: 工作报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3-12-21 17:24

关于安康高新区2013年网站评测情况的自查报告

 

电子政务办公室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引发2013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文件要求,高新区对照安康市县区政府网站评测指标对高新区网站详细的分析评估,汇报如下:

一、信息公开

高新区网站涵盖大板块和八大专栏。十大板块为高新概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招商引资、规划建设、国土资源、党群工作社区管理、经济发展。八大专栏为公告公示、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双创、学习“七一讲话”、创先争优促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三问三解”、作风转变年。  二、网上办事和政民互动

在技术有限的情况下,网上办事栏目里提供了领导信箱、咨询投诉、社会民生、公共服务等一系列内容。

三、网站内容维护

今年以来,随着高新区的加快跨越式发展发展,高新区门户网站更新400余篇稿件其中以工作动态和政务公开为主,其他版块也有相应的大量更新。

四、网站运行维护

高新区2012年规范了网站首页的布置,更新了一批最新的政策法规和发展实景及规划图,网站首页可以链接到国家、省市及县区门户网站。网站现托管于安康市政府信息中心,网站运行环境良好。

、网站安全

高新区已制定并完善了安康高新区《信息安全责任制度》、《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信息安全技术防范措施》、《信息安全应急预案及演练制度》、《信息安全值班制度》等五制度,在日常网站运行维护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安全制度,全年没有发生不安全事件。

 

 

 

               陕西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〇一十二月二十七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