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文件

中共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14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文件名称 中共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14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 zfgxqgwh/2015-12904 公开目录: 管委会文件
责任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高新党发〔2015〕2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3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03-04 16:19

 

中共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2014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集团公司:

2014年,全区各单位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年度目标责任,突出项目带动、投资拉动和创新驱动战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干克难,奋力攻坚,现代城市新区、高新产业聚集区和创新示范区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形成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党工委会议研究审定,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优秀单位(14个)管委会办公室、规划建设环保局、招商局、财政局、社区管理局(飞地办)、党群办(机关党委)、外宣办、城市管理局(双创办)、综合执法大队、信访维稳办,地税高新分局、工商高新分局、质监高新分局、公安高新分局。

良好单位(7个):国土资源局(土地统征储备中心)、监察审计局、经济发展科技局(创建办)、金属镍援建办,高新集团公司,高新区国税局、食药监高新分局。

以上获奖单位奖励办法,严格按照《安康高新区2014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评办法》(安高新办发〔2014〕99号)规定执行。

希望各级各部门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理性看待考核结果,评为优秀的单位要客观分析优势,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评为良好的单位要查漏补缺,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再上台阶。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到高新区2015年面临的发展、改革和稳定重任,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确立的克难创新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夯实措施、主动作为,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思路谋划新出路,奋力推进高新区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安康高新区党工委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

                              2015年3月1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