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赵俊民视察指导高新区招商工作

时间:2013-11-07 17:12 作者:招商局 源自:本站原创

2013年11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俊民视察指导高新区招商工作。

赵市长对招商局过去三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了充分肯定,对全局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必须把握以下几个重点:一是要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各项机制,加大产业招商力度和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二是要创新招商方法,以小分队招商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叩门招商,积极引进大项目落地。三是要创新理念,开阔视野,以项目策划为抓手,在项目策划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突破地域局限,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国际化。四是要切实提升招商人员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善沟通、有韧性、懂经济、会谈判的专业招商引资队伍。

最后,赵市长鼓励全局干部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投身招商工作主战场,奋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