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南泥湾开发区考察组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4-01-16 09:08 作者:柯晗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1月15日,南泥湾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蔺广伟带领考察组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康乡村振兴空间、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智慧物流产业园、桃花源等地,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平台建设、农业产业园运营管理、产城绿融合发展等情况。


  考察组对安康高新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农业产业园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安康高新区准确把握国家高新区发展定位,在基础设施、产业培育、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考察结束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安康高新区好经验、好做法,并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