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省发改委营商办主任王小权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11-09 09:02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11月8日,省发改委营商办主任王小权来安康高新区调研2023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和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区工作。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副主任陈祎,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陪同调研。


  王小一行先后来到正大制药新厂项目厂区、桃花源、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智慧物流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整体规划、产业布局、企业营商环境打造、行政审批服务情况。


  王小权充分肯定了安康高新区在项目服务保障、企业服务便利化、监管服务创新、投资吸引力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安康高新区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城市发展的重要位置,进一步聚焦群众和企业关切,创新工作举措、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持续巩固提升省级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推动安康高新区营商环境突破升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