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铜川市政府研究室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08-04 19:30 作者:柯晗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3日,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冯海鹏带领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涛,康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钱民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安康高新区在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及公司化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安康高新区的发展模式和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持续加强与安康高新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搭建起信息和资源共享平台,开创互助互利,携手共赢发展格局推动两地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秦巴生态文化公园、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整体规划、产业布局企业生产运营、机制体制建设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