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安康高新区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 面试公告

时间:2023-06-27 15:20 作者: 源自:管委会办公室

各有关考生:

  根据《安康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相关要求,现将我区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为通过2023年安康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资格复审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教师岗位

  面试时间:2023 年7月4日(星期二),面试开始时间8:10面试地点: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初中部A栋教学楼三楼(东门入)

  地址:安康市高新区高新大道38号

  2.医疗卫生岗位

  面试时间:2023年7月 4日(星期二),面试开始时间10:00 面试地点:安康市高新医院

  地址:安康市高新区高新大道12号(总部城对面)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方法

  (一)教师岗位:教师面试采用讲微型课与答辩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微型课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讲微型课80分、答辩20分。计分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如考生成绩出现并列的,以微型课得分高者为先。面试成绩向应聘人员当场公布,并签字确认。按照与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二)医疗卫生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为100分。计分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面试成绩向应聘人员当场公布,并签字确认。按照与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教师岗位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7月4日6:50前到达面试考点,7:30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2.医疗卫生岗位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7月4日9:20前到达面试考点,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4.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5.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联系电话:0915-3362582

  附件1:2023年安康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安康高新区高层次人才

和紧缺特殊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27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