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2023年安康高新区科技活动周科技服务进企业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24 16:04 作者:王巧云 源自: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5月22日,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联合在安博园众创空间开展2023年安康高新区科技活动周科技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邀请高新法庭法官、云谷科技负责人、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业务人员以企业合同法律风险控制与规范、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技术合同登记、创新创业贷款等法律知识、科技政策进行专题辅导。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负责人主持活动。


  今年是安康高新区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首战之年,举办科技活动周主要是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在高新区营造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敢创新、务创新、求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有利于各科技企业牢牢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新根植于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各个环节,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避潜在风险和纠纷,在创新驱动下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聚力打造科技创新新高地。

  安博园、青创、聚天英才3家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及30家在孵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