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全市首届“新思维、新发展、新安康”创业者峰会在安康高新区举行

时间:2023-04-10 09:54 作者:罗楠 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4月8日至9日,由安康市工商联、安康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全市首届“新思维、新发展、新安康”创业者峰会在安康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周康成主持启动活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主任、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君,混沌学园西安分社社长刘振宇,湖南陕西商会执行会长杜正清,混沌学园领教杨正午,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戴建清,北大光华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浩,乐智科技执行董事薄胜,TA时代直播基地创始人刘潮,51网络社区、2345网址导航、新潮传媒创始人庞升东等70余位专家和企业家受邀参加活动。


  罗武侠在致辞中指出,安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发展之路,以高水平开放促推高质量发展。作为全市开放发展的主窗口,安康高新区以“干闯当头、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在产业培育、开放招商、营商环境、生态建设、民营经济等各领域率先发展、成效明显。希望广大干部和企业家潜心学习、融通运用,努力用新理念、新视野、新思维,开创新时代创新创业新辉煌、新篇章。


  周康成主持安康市首届“新思维、新发展、新安康”创业者峰会启动活动。

  活动中,对“北大光华校友会研学共创基地”和“混沌学园安康学习中心”进行授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主任、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君,混沌陕西分社社长刘振宇,湖南陕西商会执行会长杜正清作交流发言。


  张建君以《中西合璧领导艺术》为题作专题讲座。


  杨正午以《2023疫情后经济趋势及创业新思维》为题作专题讲座。


  薄胜以《AIGC与元宇宙:下一代商业新浪潮》为题作专题讲座。


    刘潮以《直播电商的创新思维》为题作专题讲座。


  孙舒宁以《抖音电商:助力农产品新营销》为题作专题讲座。



  庞升东以《如何通过自我评估指导创业》为题作专题讲座。

  为期两天的讲座内容丰富、涵盖面广、视野开阔、生动鲜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让在场干部员工和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注入新动能。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安康高新区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员工;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湖南陕西商会、北大陕西校友会、混沌陕西校友会企业家代表;各县(市、区)重点企业负责人、青创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学习。


  活动期间,受邀参加活动的嘉宾还先后来到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桃花源等地,参观考察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生态环境及重点企业发展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