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江苏、江西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活动

时间:2023-04-17 08:32 作者: 源自:招商局

  4月12日至15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带领招商局、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江苏、江西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在江苏昆山,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昆山华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佳特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源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技术、科技研发情况,同时围绕产业支持政策、营商服务环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江西萍乡,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江西盛显光电有限公司和江西森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市场营销、战略布局等情况介绍,并围绕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产业未来发展和产业链精准招商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钟玮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发展定位及招商政策,并表示安康高新区近年来已聚集了一大批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产业承载能力强、未来发展态势好,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安康高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高新区将持续秉承企业至上、真诚服务、亲清有度的政商理念,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高效精准服务,为产业“链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活动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应邀出席了昆陕政企产业转移座谈会、昆山陕西商会换届大会及招商推介会等活动,钟玮在会上就高新区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并与昆山陕西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聚焦产业转移、委托招商、资源导入等内容展开更深层次交流合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