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省信用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刚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03-22 09:09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3月21日,省信用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刚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会见吴 刚一行。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抨印,高新集团董事长唐明鑫参加会见。


  会见中,罗武侠就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产城绿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安康高新区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近年来围绕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在促进政银企深度对接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加强沟通联系,拓宽合作空间,围绕全省“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推动双方在更多产业项目上取得更大合作,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吴刚表示,安康高新区准确把握国家高新区发展定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引领发展,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进双方互信,深入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为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前,一行先后前往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安康农村商业银行天贸城支行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