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山河汇联合创新平台创始人宋非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3-02-27 09:16 作者:李瑶 源自:宣传统战部

  2月23日,山河汇 (SUNHUB)联合创新平台创始人宋非来安康高新区考察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抨印,管委会副主任王凯平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宋非详细介绍了山河汇联合创新平台整体情况,深入剖析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建设的运营特点及路径、核心问题和未来谋划,并结合高新区数字经济发展现状提出了前、中、后期三个阶段的发展框架。他表示,希望双方按照深度合作、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进一步加强互动,构建数字经济运营发展体系,共同推进安康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桃花源、智慧物流园、数字经济产业园、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项目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