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督导检查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3-01-31 15:27 作者:罗楠 源自:宣统统战部

  1月30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督导检查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罗武侠先后来到富家河生态治理之桃花源、新安康大道东段及西段、高新六路、高新七路、新时代大道高铁跨桥段和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察看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征迁进度及企业复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罗武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罗武侠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增派人力设备,确保项目建设加速提质提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铆足干劲达产达效,各企业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创新能力,扩大市场销售,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落实帮扶助推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和项目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推动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全面夯实安全基石,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